英國著名作家及詩人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其實,當揭開神秘的蒙娜麗莎的真面時,心中所有的希望,似乎都在瞬間化為最悲慘的失望。
其實,早已在見到你的那刻,就找不到了那種曾在心中埋藏的特殊的感覺,找不到那種往日對著空氣都能很透明般的感覺。當時,真的就知道了這個故事的結局。所以,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這樣曾熟悉卻又分外陌生的感覺,還是不適合在這種虛擬的世界中尋覓什麼,還是不適合有著一定距離的……
或許,曾經,我真的有過某種感情的衝動,也想過要去嘗試著去改變什麼。但,既然一開始就找不到那種特別的感覺,我也不想再去有所追求,有所挽留。其實,很奇怪,當確定真實的那一刻,沒有很不捨或心會痛的那種感覺。所以,我想,或許,我一開始就沒分清,我所要找的到底是朋友還是戀人。可能,還是因為我一個人在廣州這邊太過孤單了吧,所以,找到一個感覺如此真誠的朋友,真的就很貪婪地想要去抓住。
或許,你也一樣!所以,因為我不想去傷害誰,我選擇將決定權交給你,因為,只有那樣,我將不會有太多沉重地負擔!
或許,我們都不曾真正為彼此付出過真正的感情吧。至少,現在我覺得我應該是如此。我想,唯一我能斷定的是,我們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人。
其實,和你在一起時的簡短的交談,給我更多的感覺是你很像哥哥。有時候感覺我自己真的還蠻幼稚的,什麼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還是和讀書的時候一樣,總對事物存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可能,我永遠都長不大了!!!
其實,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和你有所際會,就算有緣!只不過緣淺罷了。其實,世上應該並沒有命定的情緣。凡緣,皆屬偶然。現實和網絡對於情緣的聚散起落並沒有什麼本質區別。如果真的有區別,那也是個人的思想,對於網絡心存著一定的幻想,而面對現實,又會感覺很真切。
如果情緣散盡,感情注定難以為繼,我想,我寧願去選擇有尊嚴的結束,總比傷害糾纏到最後。把所有美好的記憶都磨損掉更加合理。因為,生命中感動過我的人是不會離開的。 所以,我很感謝,你曾來到過!
我想,人生中真的會有太多的過客,不管有多麼的不捨,過客始終都是過客,總有一天會離開的,所以就要學會放手,而不是等到變成一種傷害再去後悔。記住: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再怎麼挽留也沒用。
我想,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同的是賭注的大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
我想,我還是喜歡除了最基本的真誠之外,還是和我一樣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我想要的,應該是“詩意般”的生活。我想要的,還是一個能讀懂所有細微的人。
雖然我沒有朋友,但我,真的不需要變質的友情。如果,還能保證那份最單純的朋友之情,或許,我還能接受。但如果沒有辦法去保證,不如,就讓我們都回到最初的位置!!!
剩下的不到一年的時間,我會努力用知識去豐富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放心,你的所有都是安全的,因為我會毫不保留的刪掉所有。
寫這封信沒其它原因,不要有負擔。我只是不喜歡欠人什麼,因為我曾“逼”你為我寫過什麼。所以,現在,咱們算完全扯平了!
AT LAST,HOPE U FIND YOUR SOUL MATE VERY SOON !!!
GOOD LUCK !!!
B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