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也許有一天在某個陌生的城市裡,
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深愛過……”
——題記
常常一個人,靜靜地望著窗子,聆聽著晰晰疏疏的雨聲,似聽到你遙遠的呼喚和叮嚀;怎樣的心靈撞擊才能沒有縫隙呢,怎樣的表白才能縮短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呢。無論是誰他都有脆弱的一面,都想找一塊心靈釋放的土地,沒有誰不渴望找一個傾心的紅顏知己!
“我仍在水中間,卻總也望不到彼岸……”就在半夜裡反覆聽著你最喜歡的那首王梓盈的《彼岸》。一泓繾綣的心事傾在這首優美的旋律中屏住了思想的潮汐------只是因為你不經意的出現,也會帶給自己哭澀的心靈蕩起纏綿的漣漪……往往一句短的不能再短的問候卻能在我的心海裡泛起一沫輕柔的纏綿。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見!聚散皆是緣,只是深與淺;也許我們注定就像這彼岸花一樣,姻緣天注定,無緣也枉然啊!
不知道,也許在擁擠的汽車上我們會再次懈垢,我們會對視一眼後,凝視著窗外,直到下一站的路口。因為那份感情在也不可能繼續了;。那個人在也不可能去依慰;那個熟悉的聲音再也不能在耳邊響起;那雙手也再也握不出彼此的溫度。
在空寂的夜裡,數著滿天繁星,只是為了不想錯過那一閃即逝的流星。可是惺忪的我卻獨自一人呆立在石凳上。我對著星空笑了,笑這個世界,笑單純的自己卻把流星當作成許願瓶。我明白了,並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一個相實的人都讓人牽掛!
也許我累了,想停下來深情的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帆船早已沒有了鐵錨,想回過頭來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退路……三川經不起太多哀怨;歲月也經不起太長的等待;那個人該忘記了,解脫自己。那些起伏傷感的流年,就讓我敲著鍵盤碎言片語般刻下那陳舊的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