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老了,總是在回憶過去,人往往都是失去後才真正懂處珍惜。
聽著朋友介紹的那首《下輩子也要找到你》心中那條已久沒痛的傷疤又有了痛的感覺。
卻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
還記得你畢業那年嗎?我家裡親戚都在笑我,說:等了這麼多年都二十好幾的人了,看 來這丫頭真的是嫁不出去了哦。一句無心的話可最終成了我一生最遺憾的夢。
分手後,我的世界依舊繼續,可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你呢?你的世界呢?沒有我的世界 是怎樣的?不知道是我們的緣分淡了,在多個同學聚會中卻從未再相見。又或許我們都放 不下六年的回憶彼此都在逃避對方。
四年的等待、兩年的相守終於還是到期了,那些記憶,流年,那些用青春換的日子也只 能成為今生最美的一個夢了。再大聲的呼喊,也喚不回你的回頭和我們的曾經。
夢,是悠長而親切的,夢總有一個開頭。夢總有個結束,有個結點。而你就是我的夢, 有開頭也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