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的執手,說過的白頭,說過的一生
在此時,都已成為心痛的理由
你的溫柔,不論我怎樣尋找
它都已埋在了過去……
——題記
失眠的夜真的很難熬,因為,腦中全是你的音容笑貌,我無法刪除記憶,亦無法刪去你的一切。
最好的記憶是與你在一起的時候,陽光灑下的時候,正好打在你的肩頭,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氣息,我的心在那是漏了一拍……
與你手牽著手,走在你的身邊,聽著你訴說的一切,我好想一直和你這樣下去,讓幸福一直蕩漾在我們之間,不奢求什麼,只希望與你偕老。
時間真的是一種神奇的東西。你說,不論多長時間你一定要等我。我做到了,可是看到你回來時牽著她的手,那曾經屬於我的位置,已被她佔的滿滿的,我知道了,原來,我一直像個傻瓜,去還不肯停止做傻事,可一刻,我沒哭,只是心痛……
我們沒有再見過面,就這樣悄然無息的結束了,像從來都沒有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現過一樣。刻還是會常常夢到你,你的溫柔早已讓我中了毒。
你說過,想你的時候,就仰望天空,你就會微笑著出現在我面前。我想說,那我一定會天天看著天空,直到你回心轉意,可是,我錯了,錯的一塌糊塗。
現在,不論我怎樣仰望天空,你的溫柔都不會再出現了。可是,你要我怎樣去忘掉那時光。
對不起,原諒我還深深沉醉在那一段消失的時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