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陽光很燦爛,
燦爛的近乎奢侈,
大片大片的陽光毫無保留的照射進來,
讓這個小鎮接受的很不自然。
今天下午的約會是不是很激情、
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個時候會不會出什麼差錯,
我也沒有刻意說找女朋友,
只是想玩的開心一點,
讓他們看看其實我也很陽光!
擁擠的公車上,
我們被夾在縫裡面,
就這樣看著站牌,
期待著目的地的到來。
下車、著陸,
歡樂開始了啟程。
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跟著他們走,
依舊像個孩子一樣開心。
喧囂的KTV裡,
我一個人坐著,
想著一個人。
遠方的她會不會也這樣,
開啟又一重新的折偶,
遠方的她會不會也這樣,
一個人跑出去離開這裡。
我只知道我真的失去了她,
除了思念,沒什麼東西留下來。
勸君多勉勵,願君常歡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