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就算我和你分隔兩地再也見不到對方,我是否還會作著和你有關的夢。
-------題記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很大的房子,牆壁和地板都是雪白雪白的。我站在一排男生中間,前面還有兩排女生。而你就站在我前面那一排,我覺得緊張。
我低下頭,發現腳邊有一支箭,箭身是紅色的,連羽毛都是紅色的。我撿起箭想與你打聲招呼,於是我把箭丟向你和你旁邊的女生之間,我看到你因為驚嚇而突然地聳肩、低頭。
我摀住嘴偷偷地笑,卻不知已惹的你生氣。
你左手拿著箭,氣沖沖的來到我面前,一邊大聲地說著什麼一邊用右手使勁朝我的左臂捶打。我一直往後退,覺得心裡有點難過。你哭了。
你越哭越厲害,我感到手足無措。我只聽見你說了一句“我喜歡你行了吧?!”
我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句話:“當女生在你面前哭時,你要抱緊她。因為你的臂膀絕對比桌面更溫暖。”或許是因為這句話,或許只是心生了類似的情感,我慢慢地攬你入懷。我輕輕地撫著你後面的頭髮,閉著眼睛,感覺就像在安撫一頭受傷的小獸。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心跳得很快。你還是一直哭,但是,就像這樣子,我感覺很有安全感。
真希望永遠這麼抱著,雖然不希望你哭,但那才是真實的你。
突然地,我發現那支紅色的箭不見了,好像蒸發了一般。醒來後我一直神經質的問自己:“是丘比特在幫助我?還是我就是丘比特?”
也不知你哭了多久,我們抱著站了多久,我們回到了現實世界----我家。我們一起上學放學,然後回家。你對我溫柔了很多,對我說這說那,總是對我叮嚀注意天氣,總是喜歡挨著我跟著我。
夢的結束總是沒有知覺的,我睜開眼卻還看到你哭泣的樣子。
雖然你我已經走上了異路歧途,但我卻還偶爾夢見你。
我不知道,有一天你與我再也不能相見,我是否還會作著有關於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