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間足夠容納四人的房間僅住我一個,喜歡白色的牆面僅掛著一幅中國水墨畫,讓人有無盡的想像。或許一切的一切都應該釋然,可能吧,也許吧。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的心呆久了,總看不到陽光。然後無比的失落。下雨的夜晚,一個人躺在床上,聽著雨聲嘩嘩的沿著屋頂到屋簷,最後無情的跌落至地。被雲所孕育,卻又被雲所拋棄。是啊,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都有不被人知曉的傷心事。張愛玲曾經說過,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憶往昔,思念你的心如亂麻。一如我。偶遇你的我洗淨了一身的鉛華。我對你的愛在心中來回廝殺。終究是,對你的愛不留片甲。飲盡這杯酒,揮劍斷了這段愛與愁。風吹起了從前。多少對你的愛戀想要讓你看得見。想讓你的心裡留下我的溫柔,只可惜她把我捲入了恨的深淵。不知道時間是否能為我再停留。讓你心中先刻下我的名,不管風怎麼變換,雨怎麼遊走。一定讓我比她先遇見你。
現在的我就像狗一樣,在炎熱的夏季不停得在喘息…我錯了嗎?我錯了。愛情都不過如此,在金錢的面前只不過是一張白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