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悲,苦苦付出,卻腹水東流的悲。
一種痛,真心對待,卻無獲誠心的悲。
南京的天氣漸漸的變冷了,開始都要穿秋衣,長袖了。
昨晚,整理衣櫃,二姐在邊上看著我說:“怎麼這幾年來,你還是這幾件衣服,你就不能給自己買幾件衣服嘛,我看你平時也挺省的,不怎麼花錢,你大學的錢都花哪裡去了,看你估計都花在追女友身上了,可是到頭來,女友卻還分了。”
聽到這話時,心裡一種淒涼,一種自嘲的淒涼。
是啊。我的錢都花在了給她買買禮物上面,我的錢都花在了省錢,去她的城市看她一次。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天她說的那句話“我不需要你花錢,我不稀罕你來看我,又不是看不到,最後一面。”。自嘲的笑笑當時的情景。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感覺自己老是一個人生活。為了能去看你,想你能高興,至少覺得我在身邊,所以自己省錢去找你。卻不曾想到,沒有意料之中的你的高興,有的,卻是意料之外你的不高興與厭煩。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喜歡你,愛你,便完全付出的疼愛你,不管別人說的什麼,太寵了,你便不容易珍惜,我不管事實是怎樣,我卻只做著我應該做的事。
有人說,愛與愛情是不一樣的。也許我很愛你,又也許注定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沒有結果。
天道黯然,捉弄人心,到底誰對誰錯,是是非非,都已經過去了,有的只是一個結果。
傷心往事,伴隨著這幾天的陰雨天氣,不斷浮現。
你的話語,你的承諾,你的答應,你的約定……一聲聲,一句句。
三年的約定,我不知在你現在這種冷漠的態度下,是否還有一絲希望。
如果說分手後,我是在盼望三年之後的話。
那麼現在的你,讓我感到一絲寒冷,感到一絲渺茫……
不說了不寫了,往事浮雲,不提也罷,希望天雨過天晴,我也跟隨著能有一絲陽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