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變的這麼花癡過了。
加班了一天之後,完全放鬆的準備剩下的假期。晚上看起了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多年前小綜和依晨版本的惡作劇之吻,一直是我心中最童話最經典的溫馨故事。這次翻拍的韓版,儘管聽到很多流言蜚語,但還是想試試看。畢竟有帥氣的賢重。
女主角第一眼看上去雖然不怎麼漂亮,卻屬於非常耐看型,越看越喜歡的那種。而賢重比起小綜版本更加溫柔體貼,沒有那麼冷酷,總是讓人心裡很溫暖。
才剛出道第十集,我知道,我等待的日子又要開始了。已經好多年沒有為了電視劇等待了。無論是哪個版本的,我依舊如此喜歡。在我看來,或許,這個故事是最能打動我的童話愛情了吧。
最近有種衝動。如果註銷了這個博客,會是如何?應該什麼都不會變吧!只是少了二百多篇文章,只是浪費了一點心血。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擁有這些各種心情和感受又如何呢?
嘲笑一下自己。需要經常嘲笑自己,這樣才能看的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