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不愛,但心裡仍期待,存不存在,不再是重要的等待。我回家了,我在渴望我要的快樂,我在慢慢地找了。數數日子,走了很長的路程。卻一直不願意去記錄。有些記憶,就爛在風雨中,直至消亡。手機上三百多條信息,每一條都是一個故事。而更多的,只是圍繞一個中心——尋找快樂。也許是太想快樂吧,我經常出情緒,但有些情緒是無法說出口的。矛盾、堅持、妥協,怨恨,所有複雜的情緒糾結在一起,讓我很難受!
很想給她打個電話,手機拿在手裡卻遲遲按不下那個綠色鍵,我還在猶豫著……後來發信息,再接著停了,再後來,注視著黑夜的無奈!是孤單在作怪!
每當躺下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打開電腦發一會呆感覺也是挺好的。不開心的時候喜歡到空間裡亂寫,自己都不知道寫的是什麼。喜歡回想那些無聲飄過的時光,因為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去想,可後來這種快感總會被什麼打斷,斷了以後就再也回憶不起來了,所以就索性找網友聊聊天,我知道網絡中人們用假名說真話。
曾今想一起做很多事可力不從心,就這樣錯過了。感覺我真的錯過了很多???現在總一個人難過。像一隻小野獸,受傷了可以獨自躲在山洞裡舔舐傷口,卻經不起別人的噓寒問暖,這時候會感覺有點傷感???????愛,似有似無,不要時給我煩惱,要時卻找不到。
每一次收穫都必須要努力,但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這是個不可逆轉的命題,我總在舍友面前說付出了總會有回報的,但卻沒告訴他們:默默地付出是沒有收穫的。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誰知道?現在我開始相信命運了,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這一切的一切可能都有著千絲萬縷的內在聯繫吧,這麼理解我很無奈,但是我最好的解釋了。
薔薇刑 我最愛聽的歌,被這首歌感動了無數次。寫得泣血,也溫暖。每次聽這首歌,旋律會融進我的骨髓,每顆心都希望被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