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時候也是有風的,有時候甚至會比今天初秋這樣的風還有些涼意。
多少的美夢都已近有了定數,以前的一切恍惚都已經化成了空,當時獨立窗前,對於未來,對於自己的心都有了一層朦朧。甚至進入了幻境。
酷暑悶燥、朝雲暮雨、柳斜風暖、小樓久望,頗有些古時候處於深閨女子的味道。為什麼不出去散散本就憋得緊的心呢?也許自己就不是一個願意出去走走的人,也許是還有些羈絆著再也回不去的小學時光。也許別人本不知道自己有痛,可自己偏偏就是怕他們嘲笑。
一種在人群中的孤獨,在鬧市中的冷淡情懷油然而生。
習慣了、煢煢孑立形影相吊的獨來獨往。
習慣了、在落雨的日子裡被大雨沖刷著思緒,細數那些被敷衍過後遺失的記憶。
習慣了、對所有人假裝微笑,告訴他們我很快樂,也向他們保證我會忘記那些殤,讓自己的文字變的美好。可是每每,我知道我又在言不由衷,因為我根本做不到。只是不想讓我的殤和不快樂感染到一直關心關愛我的人。因為那樣,我會感覺到不安和內疚。
習慣了、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但只是因為、習慣了。
一路的行走,一路的找尋,卻也在一路的丟失。到最後我終於明白,原來遍體遴傷,才叫漂亮。那種淋漓盡致的心痛,才稱的壯美和慘烈。
誰能識韻,贈給伊人?誰能知音,成為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