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過年了,感覺所有節奏都有些亂了,心裡突然覺得很孤獨,很孤獨…
我是一個特別害怕寂寞的人,從小都怕,但又必須得面對這個現實的問題。晚上關上門後,一個人顯得特別的憂鬱,昨晚在屋裡坐了不到半個小時,就發現自己著涼了,不停的打噴嚏。只好出門,雖然外面更冷,但至少能碰到人,就算是陌生人也行,也不至於顯得那麼孤單。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有很多室友聚在一起吹牛到深夜,不感覺有多麼的孤單,一直到放假回家,感覺身邊都有人陪著,今年卻只有自己,最冷的一個月,最想家的一個月,最孤單的一個月…
已經是幾天沒胃口了,睡覺都感覺無聊,這日子過得真的是退步了。
電話裡約朋友出來耍,不外乎就那幾樣,新鮮的是場所不停的變,聚餐,喝酒,泡吧,還有呢…感覺又回到了單身生活。區別是很多好朋友不在身邊,小栗,胡聰,猴子,楊淵,老大,菜鳥,肖毅…這些“狐朋狗友”們現在身處四方,原來一個電話隨叫隨到,結果現在只能在電話裡問候了,原來在大學裡經常廝混到深夜的兄弟們,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們!尤其在此時此刻…但願你們現在過得開心,過得幸福,過得充實,就算是有時候生活不如意,這些都是暫時的,慢慢就會好起來了。你們現在的所在地我一一記在心中的,等我經濟寬裕些時一定來看你們,你們都是我一一送別的,時隔半年,兄弟想你們了!
昨晚和弟弟聊天聊到很晚,晚上有人跟我說說話,感覺心裡踏實了很多。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內心充滿了野心,滿腔熱血,充滿了激情;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個小孩,很容易滿足,只要每天能有人陪著說說話,陪著吃個飯就行。我現在也特別理解教授為什麼天天自言自語半天了,因為他也很孤獨,在這個離家約800公里的地方,只有LW跟他最熟,而且他不喜歡外交,所以什麼心裡話就傾述。之前一直開玩笑說他們有同志關係的嫌疑,其實不然。每個人都需要身邊有人陪伴,孤單久了就變成抑鬱了。所以我現在很理解他,也不再開他們的玩笑了。自己又多了一份對別人的理解,又成熟了一點點,這一點值得高興!
慢慢就會好起來了…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