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人節“追愛”路線:迅速前往“愛琴海”,駛離“傷心太平洋”,“愛情彼岸”不再遙遠,“愛的主打歌”成為領航曲,短信生出“愛的翅膀”,送來深深祝福:祝願情人節暢遊“愛情多瑙河”!



2、2月14情人節:我把愛寫在字裡,我把情留在行間,我把玫瑰送給聖潔,我把真愛表達給真情,祝你開心愉快每一天,幸福長留你心中!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3、情人節到了,我要愛你,一生一世;陪你,雙宿雙飛;給你,三行情書;願你,四季平安;祝你,五福臨門;想你,六神無主;念你,七上八下;伴你,八方風雨;戀你,九死不悔。我要用我的十分真心愛你,一輩子。



4、《愛你》,無需《一萬個理由》,就是想《陪你一起老》,告別《一個人的孤單》等到《十年》過後,依然陪你遊《珊瑚海》,看《流星雨》,《我愛你》直到永遠,你願意陪我一起《白頭偕老》嗎?情人節快樂。



5、一支玫瑰送情人,兩眼飽含真情意,3344(生生世世)來相伴;無限美好情人節,留住真心留住愛,啟程踏上幸福路,把情融入人生景,久久長長並肩走,實心實意珍惜你,2月14日情人節到了,願你我愛情天長地久!



6、想一想你,我溫馨滿懷,念一念你,我幸福激蕩,見一見你,我美好碰頭,吻一吻你,我心跳加速,情人節到了,把最好的祝願送給最愛的你,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7、送你花,配不上你的美麗;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紅豆,敵不了我的相思;送你一個世界,裝不下我對你的愛意;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給你,告訴我有多麼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8、情人節,請以愛情為幌子,以情人為中心,秘密集會舊情人,月下偷會老情人,網上尋找癡情人,加快發展小情人,如果過節沒情人,回家哄哄老婆大人。



9、我有一個夢想,我好想做你的水杯:每天起來親吻我,上班上學帶上我,口渴心裡想著我,時刻手裡捧著我,一天也離不開我,生生世世戀著我。



10、處方:情人節短信;成分:真心,誠心,文字;功能主治:增進戀人、夫妻感情;保質期:一生一世;禁忌:永不分離;用法用量:一次服用,終身有效。影音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