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同學去補習,正下著大雨,一上公車就開始睡,雨傘就放在椅子邊,,睡著突然睜開眼,發現已經要下車啦,就急急忙忙的抓了手邊的雨傘飛似的沖下車。公車司機跑下車,追在他後面急切的喊:“喂!!不要跑、、、、把我的掃帚還來~!”


2、 語文課上,老師教導我們盡孝心,向父母噓寒問暖。第二天老師要同學報告父母的反應。一位同學說:“我的父母說:“你缺多少錢,就說吧!”另一位同學說:“我才倒楣呢!我父母問我:“是不是今天發成績單了?”
  

  
3、這樣的造句,你有過麼:
  難過----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
  如果----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
  天真----今天真熱,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數學只考十分,真丟臉。
  從容----我做事情,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
  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盡力。
  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
  便當----小明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成人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