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初中英語老師喜
歡用劉德華做比喻。他經常講語法說:“我昨天被劉德華打,我今天正在被劉德華打,我明天將會被劉德華打就應該用不同的時態!” 高中數學老師:“我們要毫不猶豫地設它為X。”

地理老師愛說:“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所以中國地勢西高東低……”

“xxx,有話你到黑板上來跟我說……” 老師,你是蜘蛛俠,我們不是好不好。

某次化學試驗課由於帶錯藥水(或者藥水貼錯標籤)導致試驗不成功。老師說了一句:“對不起啊。同學們,試驗失敗了,正確的結果自己看書……”

高中化學老師普通話不標準,提問時老師說“我來吻(問)一個同學”。我們笑啊笑的也就習慣了。

我最喜歡我們班主任的那句話:“堅決不讓你進教室!”結果3分鐘後,“進來站著!”
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