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心裡一直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去渡過這個坎,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確什麼都不能做,看睜睜的看著事情一直走下去,心像滴血般的難受,讓我喘不過氣來……
現實是那麼的殘酷,無法再回到原點,是離開……是繼續……反反覆覆地問自己,想離開確捨不得,想繼續確做不到……真得無藥可救了嗎?現在該怎麼辦?好無肋……好無力……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彼此相愛確不能擁有……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我真得好想失憶……我快撐不下去了。
心裡滿滿的全是你,也許你能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也許你能看的比我開,也許你會覺得這樣是最好的,而我卻只能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愛你愛的無可救藥。
才發現愛情是那麼的偉大,可以讓我包容你的一切,即便我平時會發點小脾氣,跟你鬧鬧彆扭,可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想讓你能多陪我一會是一會……
我不敢去想你在幹什麼,因為我知道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她的存在,不想讓你的溫柔侵蝕著她的眼裡,你想看到你的笑容是在她面前出現,即便你心裡在怎麼不在乎,可我還是不想看到……我知道你對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可我心裡還是不願意,不想,不要。
想到你,心裡就有說不出的痛,很害怕有一天會改變,如果你心裡沒有我了,我該怎麼辦?我好害怕會失去你,可現在這樣,我們又不能在一起,我真不知該怎麼辦了?其實我也明白,我不該在跟你纏下去了,這樣對誰都不好,我們彼此都應該狠一下心的,可我們誰都沒做到,總有一天會被知道,總有那麼一天會露線的,不是我承擔不起責任,而是我們都不應該這樣做了。這次我們應該徹底結束的,可我們還為了心裡那份愛而糾纏著……
我看不到未來的路是什麼樣的,我們一直堅持著,等待著,到最後卻沒有結果的結局,我們彼此比誰都清楚,該怎麼做該怎麼走,可腳卻一步也摞不動……這感覺真的好難受,我們的愛無慾無求,我們的愛要偷偷摸摸,然而我們卻是心甘情願……
我真得不知該怎麼辦了,老天你到底想讓我們怎麼樣,想讓我們怎麼走,我真的很迷茫,是不是等我死了,才讓我明白,才讓我看清,讓我知道答案。
這場感情,我已經輸了,再也沒有機會了,可為什麼我卻放不了手……我不想這樣的,這不是我想要的,別再讓我難受了,讓我好起來,讓我在黑暗中找到一點亮光好嗎?
我愛你,是那麼地在乎,但願不要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llemay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